森林保护2013级 蔡立新

  本站 2019-05-02 浏览量

蔡立新(1994.9-),女,2013级森林保护专业

该生担任现任林学院森林保护2班学习委员。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综合素质。

该生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能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经过党校学习于2014年4月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上,一直保持着严谨的学风,大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获得校二等奖学金。除了学习之外,她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获2014年校园啦啦操大赛铜奖、校史导游大赛三等奖和林木病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在工作中积极负责,帮老师同学完成了许多工作。曾任社联副主席,小品团团长,组织参加小品大赛,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是班级信息员,管理全班的学习任务。并两年被评为校优秀三好学生,大一担任大学生通讯社文学部委员,以优秀的文采,并在校报上登过三次文章。

生活上,该生崇尚艰苦朴素、自立自强,在校经常进行兼职,乐于帮助同学,在同学中享有一定威信,经常到图书馆读些课外书籍,武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