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19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杨宇  2019-10-24 浏览量

 

为了使19级新生以更好的姿态开始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林学院学习部于1016日和17日晚在新生自习室举办了面向19级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在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中,林学院学习部邀请了161718级各专业优秀的学长学姐为19级全体新生讲述他们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各位学姐学长主要从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如何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考前复习的方法技巧以及如何准备计算机二级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等四个方面与19级新生分享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一同学踊跃提问,学姐学长们细心解答,相互探讨,使得此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为19级新生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且让同学们学到了优秀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形成了19级新同学学习与生活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