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植保学院联合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5-19 本站 浏览量

518日,林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办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足球场隆重开幕。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同志与林学院、植保学院领导班子应邀出席,两院全体教师与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本次运动会共设17个项目,其中包括6项趣味项目,6项径赛,5项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争第一。闭幕式上,林学院王玉成院长致闭幕词,总结了大会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两院师生将运动会的拼搏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林学院、植保学院素质教育的有效实施,对加深两院友谊、促进师生团结、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更彰显了两院师生们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和自信开放、热情奔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