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开展“共建和谐寝室”寝室长座谈会

  本站 2019-05-22 浏览量

 

2019522日,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心理发展部承办的 “共建和谐寝室”寝室长座谈会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团委书记胡凯老师辅导员姚远老师以及大一至大三年级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林学院团委书记胡凯老师发起讨论,探讨寝室矛盾的存在点及诱因。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各寝室长分别就寝室现状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老师们也根据各寝室的学习生活现状,对寝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号召全体寝室长,要行使职责,勇于担当,关注室友的心理健康,构建和谐向上的寝室关系。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各位老师了解到学生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和现有的矛盾点,对今后开展学生寝室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对问题的深刻思考,同学们也能从中反思不足,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注重互相的理解、包容、尊重和帮助,为构建和谐寝室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