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四届树叶拼图大赛圆满结束

  本站 2014-05-30 浏览量

1030,林学院以爱心义卖优秀树叶拼图作品的方式结束第四届树叶拼图大赛。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宣传部和办公室联合组织,历时两周。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采集各种树叶,拼接心中的理想图案。共200份作品参赛,经过筛选,90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采取观众评分的方式,由最终积分决定获奖等级。决赛作品分别于学生五食堂和排球场旁展览,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为喜欢的作品计分。最终,常梦婷的《鸟语花香》、马菲娅的《蝶之恋》等10份作品获得一等奖,赵子美的《珊瑚海》等20份作品获得二等奖,曹禺锡的《熊猫》等30份作品获得三等奖。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他们拓宽了想象力,激发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真正体验到创作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

树叶拼图大赛是学院的特色活动,充分展现学院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此外,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学院特困生,帮助学生减轻生活负担,体现学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为学院更好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