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开展“老少手牵手,共乐重阳节”敬老活动

  本站 2019-05-14 浏览量

2018年10月17日是农历的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决定》、《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根据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年老人节慰问退休同志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实际,学校抓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有利契机,展开了“我向老人表心意的敬老活动”。

13、14号,我院的爱心小分队向着退休老教师的住处出发了。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热情招待中进屋,言语举止中都能感受到老教师们对我们后辈的关心和爱护。林苑老教师们虽年老,却身轻。尤其谈及林苑近几年的发展更是觉得老骥伏枥。通过和老师们的亲切交谈,作为林苑学子的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沈农人的骄傲,也感受到了当今社会赋予沈农人的光荣使命。

爱老活动不仅仅是给老教师们送去温暖,更像是一种文化、一种力量的传承,各位老教师们身体力行的向我们传递了对于科学对于知识的热爱,同时也让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意识到作为一名沈农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建设强盛沈农,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