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激情林院——林学院成功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本站 2014-05-30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一二九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林学院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从122开始,历时四天,由学院体育部主办,2012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要求班级同学全员参赛。运动会由十人十一足、跳大绳、滚橄榄球三个环节组成,三环节一气呵成,时间短者胜出。同学们刻苦训练,积极参加比赛,将自己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经过前3天的激烈角逐,有4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2012级园林三班凭借默契的配合以13620的优异成绩荣膺冠军,2012级风景园林、2012级林学二班以微弱的差距分别位列二、三名。

此次运动会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个人体质,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欢乐,并希望多参加此类运动会。

(林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