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雅安,爱传沈农——林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为雅安祈福签名留言活动

  本站 2014-05-30 浏览量

42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遭遇7.0级强震,灾区同胞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向灾区人民送去力量,表达我校学子心系灾区的急切之情,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为受灾群众祈福,422,林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了以“祈福雅安,爱传沈农”为主题的签名留言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一张张心形卡片上写上自己最诚挚的祝愿,语言恳切,纷纷表达了我们与雅安同在,愿天佑雅安、天佑灾区的同胞之情,他们还在写着“祈福雅安情无言,心系天难爱无边,雅安,我们与你同在”的红色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为雅安祈福。活动结束后,签字条幅与祈福便签一同被送到了沈阳红十字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切体会到与灾区同在的同胞之情,虽然大家无法全部到达灾难现场,但心灵可以穿越一切时空阻隔,如临现场,感同身受,祈愿救援物资早日抵达灾区,被困灾民早日得到解救,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亿万万的中国人民,化悲痛为力量,为灾区人民尽一点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