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观摩团会成功举行

  2007-11-13 本站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十七大顺利召开,响应校团委号召,林学院于111044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和谐沈农 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观摩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王深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于晓庆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吴金玲老师,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龙老师,团委副书记董伟英老师,团委副书记何丹老师以及其他兄弟院系的老师。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校学生总会的干部及林学院三个年级的同学。林学院为所有到会观众佩带了红领巾,全场掀起了一片红色的浪潮。

本次团会由三个篇章组成。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篇章中,动情的诗朗诵,诙谐幽默的三句半都迎来台下阵阵掌声。第二篇章是“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一部记录林学院成长历程的DV短片配合着林学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的小合唱,向所有观众展现了林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充满希望的未来。十七大知识问答带动了场下的观众,使会场气氛一下热烈了起来。充满民族风情的歌曲串烧揭开了第三篇章“歌唱祖国”的序幕,欢快的舞蹈将整场团会带入高潮,所有演职人员与在场观众一起唱响了《我们是大地的儿女》,表达出林院人以沈农为依托,不断进步和成长的决心。在校歌声中整场团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旨在宣传和学习十七大的精神,对广大同学进行励志教育。它标志着林学院在共青团建设上又上了一步新台阶。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人生的目标,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