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本站 2007-11-22 浏览量

 

1117730分,林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隆重召开。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龙老师、院团委书记董伟英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何丹老师以及校、院、班三级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何丹老师主持。

大会以DV短片《情感的家园,事业的依托》作为序曲,回顾了林学院团学工作的辉煌成就。全体学生干部起立高唱团歌后,大会正式开始。何丹老师宣布了林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院团委副书记王洪达同学代表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讲话。

大会以“励志青春  魅力林苑—叫响我是一名学生干部”林学院学生干部演讲比赛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参赛同学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信心满怀地表达了学生干部的拳拳之心。林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锻炼自我,以身作则,明德弘毅,笃行睿思,励学拓新,修身树人,倾服务之心,扬务实之风,建优秀集体,展林苑风采,努力成为学习的尖兵,青年的先锋,时代的骄子!”的铮铮誓言将大会带到高潮。大会邀请了林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2002级周荣伟同学和2003级武囡囡同学向大家介绍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经验,他们的精彩演讲更加坚定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信念和决心。孟祥龙老师和董伟英老师也分别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中肯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全院学生干部移师学校大操场开展林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拔河、跳绳、“一圈到底”、“中流砥柱”、“多人多足”等项目,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质,更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体会到了“团结、拼搏、关爱”的重要性。

最后,所有学生干部与老师在世纪会堂前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以励志教育为主题,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目标,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