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秋日胜春朝——“金色创业节”树叶拼图大赛成功举办

 林学院  2015-10-20 浏览量

秋风送爽,银杏初黄。为响应学校“金色创业节”的号召,林学院于18日举办了”落叶缤纷“主题活动暨林学院第六届树叶拼图大赛,并于19日中午在五食堂门口对优秀作品进行爱心义卖。

本次大赛较往届内容更为丰富,作品既包括精美的树叶拼图,也汇集了林院学子的手绘和摄影作品。展览期间,许多师生及游客驻足观赏,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其中邓青静的拼图作品赢得了游客的连连称赞,齐盛叡的摄影作品也吸引不少游客拍照留念。展览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了结果,评出奖项,并在19日中午对获奖作品进行爱心义卖。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本次义卖的钱款将用来帮助学院家庭困难的同学。

本次活动为学校“金色创业节”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创业模式,得到了林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林院学子的想象与创造能力,同时也为贫困学生筹集了善款,奉献了爱心,珍藏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