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院新“声”代——林学院主持人选拔赛成功举行

 林学院  2015-11-25 浏览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积蓄学院主持人才。林学院于11月18日晚6点于院办310成功举办林学院主持人选拔赛,28位选手参与此次角逐,由畅老师与王天奇老师担任活动的评审。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风采展示,包括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临场应变三个部分。在风采展示中,参赛选手们各展英姿,创意层出不穷。无论是多变的主持风格还是精彩的英文展示都彰显了林院学子的青春色彩,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十分活跃。第二个环节为搭档主持,四位选手一组为我们带来了温馨又激昂的主持表演,选手们巧妙的应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优中择优,选拔出景佳琪,孙中亮等14名同学为候选人。

此次林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奕奕风采和出众口才,同时也展现了林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吸引了林院众多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林学院的各项活动储备了众多主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