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成功开展疫情期间“宅家‘线上读书分享会

 杨宇  2020-04-13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促进听课不停学的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形成阅读与自学的良好学习习惯,丰富学生宅家的文化生活,林学院于4月6日至4月11日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于学院官方微信平台,邀请广大林学院同学分享假期阅读的好书和心得,推荐给身边同学。本次活动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到3天时间收到近80名同学的真心分享,其中既有《简爱》、《追风筝》的人等优秀的国外著作,也有四大名著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学,也不乏《毛泽东传》、《亮剑》等红色著作。同学们在分享的过程中传播了知识,也传递者抗击疫情的坚强乐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打破了地域阻隔,通过网路形式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知识的流动,更凝聚了抗疫精神。


读书分享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NZDkBE6DkSqM-gTlJ7reg


https://mp.weixin.qq.com/s/Wjj8dJkQqJrUeNtAhteQAw


https://mp.weixin.qq.com/s/SjVChNa2zbOe9UL-m7ztfA


https://mp.weixin.qq.com/s/CIcpaxDxnTrHe4bCmBeS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