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学硕、林业专硕、风景园林专硕预调剂信息

 张智 2021-03-15  浏览量

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2021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源于复旦大学1952年调整至我校的造园专业和原沈阳农学院1949年设立的森林系。1956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部、林业部批准增设林学专业、成立林学系。1994年成立林学院。

学院现有林学博士一级学科、风景园林学硕士一级学科,林业硕士(MF)、风景园林硕士(MLA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林学、园林、风景园林3个本科招生专业。林学一级学科涵盖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保护学、森林经理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二级学科;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下设:风景园林历史与理论、园林与景观设计、地景规划与生态修复、风景园林植物应用、风景园林技术科学5个方向;林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沈阳农业大学品牌专业】;园林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


调剂条件

  1. 考生需具有大学本科学历(调剂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

  2. 调剂考生的成绩需双上线,即考生需达到报考专业的国家一区分数线,同时达到拟调剂专业的国家一区分数线;

  3. 调剂专业需相关相近;

  4. 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调剂办法

国家调剂平台开通后,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申请,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发放复试通知。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学硕:林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专硕:095400林业

非全日制专硕:095300风景园林

非全日制专硕:095400林业


拟调剂考生预报名(非正式调剂通道)

网址:https://wj.qq.com/s2/8185924/b59e/

或小程序码:

 

联系方式

1.全日制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889269539

邮箱:wangqingna@syau.edu.cn


2.非全风景园林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18641960873

邮箱:menghuan2016@syau.edu.cn


3.非全林业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804053256

邮箱:yangliyuan87@syau.edu.cn


QQ交流群:

群名:沈农林学院2021调剂交流群

群号码:773065629

群二维码:

 

 

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