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校之丹东二中

 杨宇  2020-04-17 浏览量

丹东市第二中学1960年定为辽宁省重点中学学校现有教学班66个,学生3587人。教职工281人,其中教师265人,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84人。省级学科带头人6人,省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4人,市级骨干教师33人,省教育学院兼职教授1人,市教育学院兼职教研员5人,76人有硕士学位,在读研究生学历7人。

  丹东二中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以名师铸造名校。学校对教师的要求是“身正、学深、教勤、业精”,为实现这个目标,学校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培养敬业爱生的精神,树立改革创新观念,提高教育科研能力,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做到三个统一:基础性与发展性统一,重在能力提高;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的统一,重在因人而异、扬长避短;学生自主意识与社会责任统一,重在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丹东二中承载着办学为民、服务社会的重任,多年来为高校输送许多优秀毕业生,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她为美丽的鸭绿江畔的教育事业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丹东二中将在我国的教育事业大发展的进程中将不断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