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校之丹东十四中

 杨宇  2020-04-17 浏览量


丹东市第十四中学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公办完全中学,也是目前丹东市唯一一所市直完全中学。学校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设备齐全、环境怡人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丹东市高中数学和高中历史的学科基地校。近年来,在新课程改革的旗帜指引下,大胆改革,走出了一条规范加特色的办学之路。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也日渐提高,逐渐成为丹东市东部一颗闪亮的新星。 20185月我校获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校。我校还是国防教育示范校、省级家长示范校、丹东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和国家首批全国足球示范校。

学校尊重学生、让学生成为自己学习的主人,突出学生自主管理:如读书活动、社团活动、读书节、体育节、科技节等学生会、团委是主力军。现有社团30余个,每个学生至少参加一个项目,轮滑、唱歌、管乐、足球、篮球、排球、跆拳道、世界语、美术、舞蹈、播音主持等成为学生施展特长的舞台,更使学生相信自己,充满生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