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校之东港一中

 杨宇  2020-04-17 浏览量

东港市第一中学,原名孤山中学,始建于1929年,至今有近80年的历史。她是丹东地区乃至辽宁省建制较早的学校之一,辽宁省最早的八所省级重点中学,她便占有一席之地.20074, 跻身省级示范性高中行列。几年来,在东港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的关心、大力扶持下,学校先后投资五千多万元对校园、校舍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改建。学校现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新建了教学楼、宿舍楼以及包括学生浴池、高档餐厅、洗衣房等在内的综合服务楼。学校现有学生5100多人,设置76教学班;教职员工330余名,其中一线教师210人。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近80人。

几十年来,东港一中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数以千记的各级各类人才,人数各异的东港一中“同学会”更是遍布世界各地先进的全封闭管理制度加上名副其实的会考高考成绩,不仅使一中名声远扬,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来自全国各地的求学学生共同完成了东港一中连续多年高一招生人数列全市前茅的胜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