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校之凤城一中

 杨宇  2020-04-17 浏览量

凤城市第一中学的前身是建于1877年的启凤书院,是一所有着一百三十年悠久历史的百年老校学校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场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校园内古柏参天,绿草如茵。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和运动场。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学校现有58个教学班,专任教师174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69人,中级82人,硕士研究生8人,研究生结业33人。国家级学科骨干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0人,市级骨干教师 35人,国家、省、市、县模范教师、功勋教师、优秀教师60多人。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一中精神,创建和谐校园,面向全体学生,为每个学生的终生发展负责、为每个学生的终生幸福负责,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使学生成为德智体发展、文理艺兼通、学思创俱能、身心格健康的一代新人。学校高考升学一直位居丹东地区前茅。恢复高考以来,获省、市高考文理科状元10余人次,有60多人考入清华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