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启明星工作室之辅导员讲堂第四期 ——“相信“相信”的力量”

 杨宇  2020-04-17 浏览量

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困难时你是否能够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奇迹?本期林学院启明星工作室小课堂林学院王秋凝老师与大家分享“相信“相信”的力量”

活动伊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塞缪尔.厄尔曼的短文《年轻》,并告诉大家年轻就是力量,有梦就有未来之后,王老师通过俞敏洪与林肯的例子告诉大家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奋斗;最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部电影《肖克的救赎》。面对困难,是消沉还是奋进,是坚持还是弃守,是偃旗息鼓还是励精图治,《肖克的救赎》给了我们一个答案。如果你处于人生的低潮和失落,不要气馁、不要绝望,给自己一个微笑。希望,能给你前行的力量。

相信本次课堂,可以为大家加油鼓气,引导方向。让身处迷茫的你重拾信心,给你面对困难的勇气。我们要相信“相信”的力量,给自己一个肯定,不抛弃,不放弃。只有这样,才能坚定理想,并不断为之努力,终有一日会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推送链接:https://v.xiumi.us/board/v5/3a87B/1858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