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教育影片观看活动

  本站 2014-04-25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我院于2014年4月23日下午13:30在林学楼310会议室组织了所有师生党员观看了相关教育影片。根据学校提供的10部影片:《四风之害》、《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焦裕禄》、《第一书记》、《郭明义》、《吴仁宝》、《生死牛玉儒》、《杨善洲》、《永远是春天》、《雷锋》,经挑选,我院集中观看了《四风之害》、《郭明义》两部影片,其余影片拷贝给各位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自行收看。
  《四风之害》电教片从近几年来大量违纪党员领导干部和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事业的重大危害,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模范发扬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电教片为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群众路线教育课,使大家对四风之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郭明义》,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楷模,他用爱心与义举无怨无悔地高高擎起了雷锋精神的旗帜,不愧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的道德标兵,引人钦佩,值得学习。通过学习郭明义的先进事迹,为每个党员进化一次心灵,使每名党员通过典范,学会寻找自身差距,真正将典范的的精神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去,从而更好的服务与人民。”   
  此次影片观看活动对我院党员触动颇大,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的生命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四风”进行一次大扫除,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做出更大贡献。很多教师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为集体为国家多做贡献,不计回报。学生们则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林学院党总支
                                          201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