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王秋凝  2023-12-26 浏览量

12月26日,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林学楼308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政治生日在本学期的两批共17名党员集体庆祝。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秋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支委成员正式党员们送上“生日”祝福,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封封贺卡,既传递了组织对党员政治生日的殷切祝福,又给予了党员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让每一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王秋凝老师祝贺本次十一名同学正式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大家以转正为另一更高起点,加强理论学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毕业生党员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

此次活动为与会党员留下了深刻的政治印记,使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更加坚定了要做一名信仰坚定、忠诚可靠、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4月,目前,支部共有党员4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