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部署,全员启动——林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第九周)

   2023-06-28 浏览量

林学院主题教育来到了第九周,本周,师生党员继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让我们看一看师生党员的心得体会吧!

行政党支部 吴秋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高校教师作为培养党的新鲜血液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党的建设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时刻坚守初心、彰显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园林系党支部 崔迪

通过本次学习,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自身的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尤其在道德与业务能力方面,严于律己,为学生做好表率,真正做到为人师表。



森保系党支部 尹大川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前行。在美好的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时刻保持昂扬姿态,始终坚定前进步伐,全力书写奋斗华章,朝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林学研究生党支部 李昕烨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胜利、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作为党的接班人,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听党指挥,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党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努力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风景园林学研究生党支部 赵冲宇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为青年的我们,尤其是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把握时代大方向,在新征程上做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青年,要发挥学科专长,投身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赵深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我对“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有了深刻地了解与认识。在新征程中,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征程不能也不会仅仅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应该从你我做起,从实际出发,立足于当下,我们青年正有无穷的潜力和无限的朝气,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发光发热,不断地为远征注入鲜活灵魂。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刘洋

当下的中国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新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努力学习,主动提高思想觉悟,为祖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翁小航

我们要以焦裕禄式的“四有”党员干部为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忧民之所忧,担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做到清正廉洁。


通过历时九周的自主学习,林学院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极大地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今后,林学院师生将继续丰富形式,不断强化系列重要内容的学习并指导实践,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林业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