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农校友·园林1997届 赵昀 中景汇景设计集团 总裁

  本站 2019-04-30 浏览量

赵昀(1974.1-),园林1993级

中景汇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

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景观绿化设计及管理工作。2000年成立中景汇景观设计公司——现为中景汇设计集团公司——公司下辖景观设计、生态环境、旅游规划三大业务板块及EPC、PPP模式下的项目实施。以策划咨询为先导,提供策划、规划、设计、施工全过程服务,开拓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具备专业化、效率化、经济化的落地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太原等区域设立分支机构。注册资金5000万,拥有国家颁发的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下辖3个设计院,13年间完成了200余个省内外重大建设项目,包括市政道路、市民广场、滨水河道、高档居住区等项目类型,共有员工百余人,高级工程师占40%,主持工作期间吸纳了很多农业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为母校学生提供了实习平台。同时也为丰富绿化景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网站www.arktree.cn。

辽宁省2012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中,荣获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广场绿化景观工程设计一等奖,本溪市姚家滨河游园工程设计三等奖;锡伯族文化广场景观设计和蒲河18.6公里景观设计荣获2012年城市园林绿化优秀设计一等奖;中海国际社区7#地荣获2012年城市园林绿化优秀设计二等奖。发表了《沈阳地区常色叶树种种类及园林应用》等6篇论文。主持工作期间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公司现为中国风景园林协会理事单位和辽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曾受邀为辽宁省城市园林绿化优秀设计评选活动的评委,为推动园林景观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