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林学院  2014-06-10 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合影、纪念T恤、给学弟学妹们的留言,林学院的140名毕业生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和感恩之情。

       6月10日,林学院全体毕业生在体育场中,身着印有“沈阳农业大学”“2014年我毕业”的纪念T恤,亲手写下了对母校和同学们的祝福,在体育场中心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林”字,以此特殊的毕业合影留念方式纪念他们美好大学的时光。

    “爱校之情,薪火相传”,在毕业前夕为母校做一件好事、提一条建议、给学弟学妹们一句忠告是林学院近期在毕业生中广泛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清理修整树牌、打扫实验室、指导低年级同学识别树木,毕业生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惜别之情。在沈农读书的四年时光中,10级学生们亲历了学校的跨越发展,作为沈农毕业生他们感到十分骄傲。正如他们身着的毕业T恤一样,将母校牢牢记在心上,把沈农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90后的大学生必将为母校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