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活动

【林苑新闻】林学院开展 “无烟校园,你我共创”主题宣传活动

 为营造学生健康文明生活环境,创造和谐美好校园,林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8日中午,在五食堂门口开展了“无烟校园,你我共创”主题活动。​ 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园禁烟宣传,展示吸烟危害,并组织现场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可通过放弃手中的香烟、打火机或在展板上写下不吸烟,共创无烟校园的宣言获得一份植物种子或其他小礼品。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与,收集宣传标语350余份,放弃的香烟90余支、打火机20余个,现场气...

【林苑新闻】“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四)

在本次寒假期间,林学院共有147位同学报名参与“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宣传使者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向高中母校师生介绍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等,展现学校学子风采,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鼓励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传播沈农声音,展现沈农风采。21级林学2班马恩普回访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实验中学21级林学3班张驰回访河南省新乡市...

【林苑新闻】寒假社会实践——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四)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更进一步地了解国情、民情、农情,并持续助力家乡特色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林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建121支社会实践小组,深入乡村生产一线,继续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的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马沟村调研组调研人:22级林学1班张怡宁调研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白沙镇马沟村产品介绍:马沟村大棚香菇种植生产技术规范实践感悟:通过这次社会...

【林苑新闻】寒假社会实践——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三)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更进一步地了解国情、民情、农情,并持续助力家乡特色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林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建121支社会实践小组,深入乡村生产一线,继续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的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立新村调研组调研人:23级林学四班崔馨予调研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立新村产品介绍:立新村辣白菜生产技术规范实践感悟:在本次的假期社会实践...

【林苑新闻】“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三)

在本次寒假期间,林学院共有147位同学报名参与“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宣传使者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向高中母校师生介绍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等,展现学校学子风采,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鼓励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传播沈农声音,展现沈农风采。21级林学创新班孙慧雯回访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高级中学 21级林学二班李程宇回访云南...

【林苑新闻】寒假社会实践——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二)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更进一步地了解国情、民情、农情,并持续助力家乡特色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林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建121支社会实践小组,深入乡村生产一线,继续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的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大贤村调研组调研人:22级风景园林2班武自谦调研地址:河北省沙河市赞善村产品介绍:金福临小麦种植规范实践感悟:在本次社会实践过程中,我们深入...

【林苑新闻】“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二)

在本次寒假期间,林学院共有147位同学报名参与“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宣传使者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向高中母校师生介绍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等,展现学校学子风采,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鼓励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传播沈农声音,展现沈农风采。21级园林一班程伊回访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高级中学23级林学一班王淳回访辽宁省铁岭市...

【林苑新闻】寒假社会实践——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一)

​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国情、民情、农情,持续助力家乡特色农产品的推广与发展,林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建121支社会实践小组,深入乡村生产一线,继续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我为家乡代言”的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前辛台村调研组调研人:22级风景园林二班王懿卿调研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前辛台村产品介绍:九九草莓种植规范实践感悟: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前辛台村伊子农庄,我...

【林苑新闻】“回访母校,感恩母校” 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一)

在本次寒假期间,林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宣传使者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向高中母校师生介绍沈阳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等,展现学校学子风采,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鼓励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传播沈农声音,展现沈农风采。21级林学创新班刘思薇回访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22级园林一班娄程程回访辽宁省葫芦岛市第一...

第七期“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论坛

2023年6月20日,第七期“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论坛在林学院308室举行。本次论坛由林学院团委承办,服务乡村振兴博士团协办。论坛邀请园艺学院副院长刘志勇教授、雷家军教授,林学院副院长高慧淋副教授作为专家对学生社会实践进行指导。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黎伟老师、丑述睿老师,林学院团委书记胡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亚敏老师以及博士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参与论坛汇报的调研组分别为林学院洼子伙...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