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会进行时

 林学院  2016-04-11 浏览量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这八个字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年轻人的关心厚爱,诠释了当代有志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林院学子将这关键的八个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决心用青春坚强的臂膀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了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林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展开主题团会。


从前期准备会议再到中期策划,老师与班委会成员,学生干部和班级同学间交流沟通,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做出一份份精彩而又各具特色的策划方案。本次系列团会不同于以往单一的说教形式,同时摒弃了以往泛娱乐化的倾向,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方式:比如15级森保二班加入了合唱,对唱以及“勤学”主题三句半的表演;14园林1班加入了热门影视再配音,三行诗创作和八字箴言知识竞赛等项目,每个班级的活动都有自己的独到风格。这些生动有趣的节目可以发散大家的思维,使大家可以用一个更宽广的视角去思考八字箴言的意义,发人深思。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练好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会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大家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蓄势待发。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