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团委开展“心连心,战疫情,沈农我想你了”主题线上团会

 林学院  2020-03-15 浏览量

 

为增进团支部的凝聚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林学院团委于227日至38日,组织各团支部在线上开展“心连心,战疫情,沈农我想你了”主题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的主要内容有以下三点:一、科学防疫。告诫同学们不能因为疫情形势略有好转,就放松警惕,要听从指挥,少出行、不聚集、多通风、勤洗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促进学习。不同于以往的在校学习,网络学习更需要大家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本次团会引导班级同学做好课堂规划,加强与任课老师的沟通。此外,鼓励同学之间相互监督,共同分享学习体会。三、联络情感。组织班级同学交流假期读书心得,展示get到的新技能,隔空分享美食等,让大家在严肃的疫情前面,精神上得到放松。本次团会虽然第一次采用网络形式,但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支部成员间积极分享自己假期的生活,交流“停课不停学”的学习经验,讲述自己参与抗疫活动的所见所感,同时表达了对抗疫前线英雄们的敬意和感谢。


本次团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林院学子战胜疫情的决心,更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疫情终将会结束,春天定将如约而至。我们期待在沈农相约,在林院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