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杨宇  2020-03-18 浏览量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林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深深嘱托和拳拳期望,林苑学子深受鼓舞,热情回应。

17林学2班团支书李心杰分享到:“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34名“90后”党员的回信后,我看到的是青春的热血、担当、靠谱;我感受到的是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之重。作为青年的我们,当祖国和人民的需要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义无反顾投身斗争,让我们在这次疫情中共同成长,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奉献给祖国

青年兴,国家兴。国家有难,青年当挺身而出。林苑学子会以他们为榜样,在属于自己的战线上,冲锋在前,练就本领,发挥大学生的战斗堡垒作用,守住初心、汇聚民心、坚定信心,用朝气蓬勃的激情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