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杨宇  2019-10-31 浏览量

 

10月24日晚,林学院在一教南区214室召开了“林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林学院2018级辅导员姚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以“党员,你最美的模样”为主题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姚远老师从事多年史学研究,他依托扎实的专业基础,独特的历史思维视角,为同学们铺开了入党启蒙的画卷。首先,姚远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98年的发展历程中,如何让自己的“模样”从青涩走向成熟。之后,他要求同学们要以“党的模样”为标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姚老师强调了紧跟时代脚步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及时了解党的最新资讯、最新动态,做到思想上与行动上都要紧跟党的步伐。国家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同学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是要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有信仰、有追求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会议在生动的讲述、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姚远老师的报告后,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