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杨宇  2019-10-15 浏览量

金秋十月,红旗飞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我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引领林学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林学院举办了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大赛、“歌唱祖国”主题团会、 “我和国旗合张影”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字书爱,以画祝愿,以影传情。9月25日,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在林学楼308圆满召开。在此次大赛中,林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赛,用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本次活动历时12天,共收到师生书画摄影作品70余件。或寄托美好祝愿,或凸显祖国风貌,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林苑师生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经过林学院专业老师的层层评审,最终25幅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书法、绘画、摄影3个大类、9个项目的奖项。

红歌嘹亮,初心不忘。9月28日,林学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歌唱祖国”活动,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此次活动中,林学院17级、18级各班级通过大合唱、个人独唱的形式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万千祝福的话语都化为优美的歌声,成为祖国生日独特的赞礼。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国旗,无论走到哪里,身边总会有五星红旗的影子。“我和国旗合张影”的活动由林学院团委发起,以团支部为单位向林苑全体学生征集同学们在十一国庆期间和国旗的合影,并将合影照片在林学院公众号上展示。本次活动得到了林苑学子的积极参与,纷纷晒出了自己与国旗的合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林学院学子对于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林学院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