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四十载 逐梦路上再起航”主题观摩团会

 杨宇  2018-12-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加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12月8日晚,林学院团委在沈农大讲堂举办“砥砺奋进四十载 逐梦路上再起航”主题观摩团会。林学院副书记杨宇老师,团委书记胡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会上,林学院理论社团求思学社的3名宣讲员,分别从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综合国力的迅猛提升,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以及沈农日新月异的变化三个层次进行讲述,生动地展现出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团会中,还穿插着情景剧《王改革的幸福生活》,诗朗诵《我们即未来》,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等一些歌颂祖国、反应时代精神的文艺表演。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立下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