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校园双语导游志愿者服务国际会议

 杨宇  2018-05-31 浏览量


在刚刚闭幕的由我校畜牧兽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国际牛磺酸会议中,林学院校园双语导游志愿者为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德国、波兰、意大利、希腊、俄罗斯、泰国、巴基斯坦、丹麦等14个国家的100余位专家、学者了解沈农奋斗校史、参观沈农美丽校园提供双语导游讲解。受畜牧兽医学院国际会议组委会委托,林学院精心组建校园双语导游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张依雪、华玉朗、张晴、吴宇翔、唐敏嫣5名同学英语口语流利且认真研习校情校史,5月21日为国内外来宾介绍了校史馆、1952楼、克威园及沿途的校园风光,充分展现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出色的校园规划和沈农学子国际化的精神风貌。

林学院注重学生国际视野拓展,积极为学生构建国际交流平台,2017年11月至今邀请美国弗洛利达大学博士来院与学生进行学术交流,选派学生参加俄罗斯国际会议和培训,并于今年3月法国西部农业大学师生访问我校时进行专题采访。

本次林学院校园双语导游志愿服务是继沈农银杏文化节大学生志愿服务之后的延续。迄今林学院志愿服务已经接待国内外游客1700余人,社会反响良好。林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园导游服务,争做最美沈农人。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校荣校要深入了解校情校史,有机会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介绍我们美丽的沈农,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能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幸福。(林学院 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