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学子“宅”家网课初体验

 杨宇 2020-02-27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启动停课不停学。开学之际,学院专业课准时启动在线教学,同学们也都体验了别样的大学课堂。为此,我院开展了林学院学子“宅”家网课初体验活动

同学们热情分享了自己初次以“网课”的形式开学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网课的形式虽然改变了,但是内涵是不变的。网上课程十分方便,不受地点约束,学生在家就能上课,线上课程能够无限回放,这样可以方便同学们查缺补漏,老师们不停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更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通过本次的分享活动,有利的推动了学院在线教学的实施,促进了学生宅家学习状态的快速转变,在交流中分享方法,取长补短,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网课初体验分享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WWZI-Keo8w8O04v0Hh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