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新闻】林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杨宇 2021-04-23  浏览量

在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加强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我院于4月19日在院办308室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林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家腾同学担任培训主讲人。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通过观看一些学校学生会成员“官僚风气”“耍官威”等负面新闻的案例视频,引发大家对学生会工作职责的思考。而后全员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这六点。最后学生会代表李德宸和杨珺涵、研究生会代表梁泰铭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学生会成员应在工作中摆正自己的位置,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职责,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建设干净和谐的组织文化,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通过这次培训会,林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会更加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深刻领悟党的根本宗旨,同时,也会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用优异的工作表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