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信电学院成功举办“闪亮青春,魅力闺蜜”女生节活动

 林学院 2015-03-09  浏览量

       3月7日,林学院、信电学院在沈阳农业大学新篮球场成功举办 “闪亮青春,魅力闺蜜”女生节活动。林学院、信电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照片展、心愿墙和“奔跑吧,闺蜜”游戏三个环节。照片展展示了来自同学们的自拍照、情侣照、闺蜜照、母亲照、回忆照,每张照片用文字记录了她们背后的故事,勾起大家对家人和朋友的感恩情怀。装饰精美的“心愿墙”上留下了大家新学期的愿望和祝福,帮助“她”实现心愿更加深了闺蜜间的友情。而“奔跑吧,闺蜜”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部分由4个游戏组成。分别是画画版心有灵犀、你比划我猜、撕名牌、和信任蒙眼行。信任蒙眼行考验的是与伙伴的默契与信任,通过伙伴的口头描述,另一位参赛伙伴蒙眼到达目的地。画画版心有灵犀这一环节既考验了画画能力,又考验了同学们看图想象能力。这一环节给活动现场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地撕名牌游戏,充分展现了林学院和信电学院学生们的青春与朝气。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构筑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和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不仅如此,还考验了朋友间的默契与配合,加强了两院间的友谊与交流。( 林学院 宣传部 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