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班级、寝室LOGO设计大赛暨首届队列变换视频评比活动

 林学院  2015-04-20 浏览量

       为增强班级和寝室的凝聚力,发挥学生想象力,结合专业设计特长。4月19日晚,林学院在沈农大讲堂成功举办林学院第二届班级、寝室LOGO设计大赛暨首届队列变换视频评比活动。2014级9个班级以及各寝室的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让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林学院园林专业教师崔迪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技术评审。

      决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9个班级的代表进行队形队列变换视频和班徽设计理念及创作灵感的PPT展示。队列变化是通过班级全体同学列队,充分发挥想像力,组合成不同图形和文字,展现班级风貌的一种活动形式。通过队列变换这一活动,使同学明确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培养团结协作、服从指挥、克服困难的精神。第二环节是13个入围决赛的学生寝室代表用PPT形式展示寝徽,并介绍寝室文化。

       最后,14级风景园林、园林2班分别获得班徽和队列变换视频一等奖;20舍312等三个寝室获得寝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