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林学院  2015-05-18 浏览量

       2015年5月13日,由林学院学习部组织的2015 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院办219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成华教育的两位老师和6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以及前来学习的95名同学,同学们对考研出现前所未有的热情。

首先由11级园林专业的肖鹏、森游专业的段晓芳、林学专业的姚光刚等6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学校概况、招生情况、师资力量、专业选择、学校招生情况和师资力量、复习流程、时间安排、复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各所名校以及应试技巧,幽默的讲述方式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考研经验交流会进入了热烈交流的高潮。未到场的学长学姐们也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帮助学弟学妹们。最后,由赵老师就园林方面考研的事宜进行了一定的说明解释。精彩的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重坚持,不放弃。难能可贵的经验交流,学长学姐的倾情辅导。东南西北林,祖国各地,大江南北都有我们沈农学子。加油,孩子们!”这是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宇老师对我们林苑学子的殷切期望。各位到场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自己不虚此行,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林学院学风建设和对12级同学毕业前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架起了11级、12级同学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为12级同学考研复习提供了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