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体育部开展“一分钟健身挑战赛”系列活动

 林学院 2020-04-15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停课不停学”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积极开展适宜的家居体育锻炼,林学院体育部于4月13日起举办了“一分钟健身挑战赛”系列活动。


本次挑战赛共设置了“一分钟罚球线自投篮、一分钟拍篮球、一分钟后抬腿、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举哑铃、一分钟跳绳”等7个项目。所有同学可以对已上榜项目表示“我不服”,并提出挑战!提交自己超越榜上项目的视频作品,学院公众号将对榜单进行隔日更新,挑战成功将会上榜,替换掉原榜单选手,挑战时间为5天(4.13-4.17)。挑战期后,通过投票,从最终榜单上评选出健身挑战赛一、二、三等奖若干,并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让同学们的精力更加充沛,增强了同学们抗御疾病的能力,健脑增智,舒缓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同时也是对“听课不停学”学习效果的一次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