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

 杨宇  2019-10-1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我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引领林苑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林学院举办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9月25日,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在林学楼308圆满召开。

在此次大赛中,林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赛,用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本次活动历时12天,共收到师生书画摄影作品70余件。参赛绘画作品意境深远,气韵传神;书法作品书体种类丰富,内容大气磅礴;摄影作品视角新颖,或凸显祖国风貌,或展现美好生活。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林苑师生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经过林学院专业老师的层层评审,最终26幅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书法、绘画、摄影3个大类、9个项目的奖项。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林苑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