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林学院开展学子“宅”家学习分享会

 杨宇  2020-02-15 浏览量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宅”在家的责任。林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着“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家里进行着各式各样提升自己能力和增强自己知识的活动。为此,我院借助官方微信平台开展了“宅”家学习线上分享会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热心分享在家学习体会。大三、大四年级同学由于考研或是复试在即,分享自己在这段特殊的时间着手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利用线上资源准备复试;大一、大二年级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如何上网课、利用未来教育等软件准备计算机考试、利用《中国大学》app下载或直播观看学习各类专业课程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在疫情期间对学风建设的积极探索,是利用线上手段对学生的宅家学习进行的有效监督,营造了良好的居家学习氛围,是对我院实行的“停课不停学”政策的的有效助力。

 

宅家分享会链接1https://mp.weixin.qq.com/s/yRH2EQ-N36L4YRfRzgB4fg

宅家分享会链接2:https://mp.weixin.qq.com/s/Ieq5dHSUysHJhfM0VHpz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