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雅楠副教授向归国留学人员介绍农林害虫防治研究进展

  本站 2019-03-07 浏览量

【转校党委统战部讯】3月6日,校留学人员联谊会2019年第二次“午间学术沙龙”活动在图书馆210会议室举行。林学院青年教师郑雅楠副教授以《我和我的“雕虫小技”》为题作报告。林学院王玉成教授主持沙龙活动。

郑雅楠副教授曾先后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她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小浆果害虫的综合防治研究情况和辽宁省松材线虫及其媒介天牛的可持续控制研究进展情况。

王玉成教授是林木遗传育种专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主要从事柽柳、白桦的抗旱、耐盐的生理及分子机制研究,2008年曾在瑞典皇家工学院生物技术系做博士后研究工作,近期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来到我校,主持林学院行政工作。他对郑雅楠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及其应用价值予以充分肯定。

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和闻讯而来的研究生、校友近60人参加沙龙活动。(党委统战部 葛朋烨 文/农学院2018级程世昊 雷居翰 摄)



 
 
审核人:胡晓梅
责任编辑:尚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