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站 2018-01-03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林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经过预赛、决赛,评出邓舸等8位青年教师获奖(获奖名单附后),学院分别奖励笔记本电脑、激光打印机等教学用具。
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张茂仁、督导员马传普出席活动,并作精彩点评。张主任认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主要职能,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要手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深化内涵建设的重要任务。学校开展的品牌专业建设,把核心课程建设作为重点,恰恰说明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也是专业内涵建设的核心。通过竞赛等方式引导青年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督导员马老师代表评委做精彩点评,称赞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并指出各位选手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杨立新,教授代表、精品课负责人周广柱、崔建国等出席活动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观摩。副院长张智主持活动。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深化内涵建设,12月14日,林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暨教学技能竞赛预赛”。邀请了水利学院苏芳丽教授以及曾在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参加交流,答疑解惑、分享经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邓 舸 园林设计教研室
二等奖:高慧淋 森林利用教研室
温一博 森林利用教研室
三等奖:孟 焕 园林规划教研室
杨丽元 森林保护教研室
优秀奖:张 桐 园林规划教研室
张维康 园林规划教研室
邓继峰 森林生态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