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与田园景观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7-07-05 本站 浏览量

7月3日,田园景观公司总经理、园林88级校友马秀娟、田园设计学院院长杨旭东及院长助理隋昀原一行,来到林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王刚书记代表学院会见客人,欢迎校友重回母校,感谢校友支持学院专业建设。张智副院长主持洽谈会,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宇、园林设计教研室主任邓舸、园林植物教研室主任年玉欣、辅导员王天奇,以及杨宏光老师、张维康博士出席洽谈会。
双方就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园林专业应用型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共建实习基地、支持技能竞赛、组织在职培训、聘用兼职师资、举办学术讲座、学生顶岗实训、学生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马秀娟校友感恩母校培养,感叹母校办学条件和校园建设的翻天覆地变化,为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感到由衷高兴。
田园景观公司是我院校友2003年创建的专业化股份制公司,旗下拥有田园设计、田园技术、田园花园、上海曼扎、田园学院等业务板块,在上海、哈尔滨设有分公司,是立足北方、辐射全国,提供景观规划、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的优质品牌企业。拥有设计师、工程师、造价师等100多人的专业技术团队。

◇林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