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抚顺清原新增一处教学实习基地

  本站 2017-09-07 浏览量
9月6日,我院与辽宁林职院实验林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周永斌院长、张智副院长、森林保护系孙守慧主任、学院办公室孙伟主任赴抚顺清原出席活动。林职院实验林场孙佩刚场长、管健书记、王承禄总工、房连杰、吴启平、张宝艳副场长、实训科邓玉侠科长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始建于1958年的辽宁林职院实验林场,集生产、教学、科研、服务于一体,是国家林业局“示范性实训基地”。为满足实践教学需要,该场专门开辟了教学实习实训区,现有24个实习实训固定标准地、2.3公顷的植物园、441公顷实验林,还建有6350平方米的实习实训楼,教室、实验室、宿舍、餐厅、浴室、阅览室,一应俱全,可同时容纳600名学生实习实训、食宿生活。该场也是北京林业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挂牌实习基地。
本着“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原则,该基地将在我院森林保护、林学等专业本科生、林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
【林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