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新生期中系列考试顺利完成

  2016-12-15 本站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检测16级新生阶段性学习成果,使同学们发现自身知识的盲点和不足,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大二分方向,选专业打下良好基础,林学院学习部分别在112328日和126日组织16新生进行了高等数学,普通化学,植物学的期中考试,收到良好效果。

在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学习部的严密组织下,本次考试采取林学类和建筑类各班单独设置考场的形式,一人一桌。由学生会部长级干部监考,每个考场设置两人;林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杨宇老师及分团委副书记王天奇老师亲自巡考,严肃了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及时、合理、真实、有效。考场中,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地答题,仔仔细细地检查,考试期间,各个考场秩序井然,测试效果规范良好。

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我院16级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林学学习部在期末考试前还将组织成绩优异的同学对试卷进行分析讲评,对成绩靠后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 

(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