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林校长会见国家林业局和中国林科院领导

  2017-03-23 本站 浏览量
      3月21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杜纪山、中国林科院院长张守攻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长刘广林会见杜纪山副司长等领导,并陪同参观校史馆、城市森林生态系统监测站和北山教学科研基地草莓新品种栽培。副校长王铁良陪同参观并出席林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座谈会。 
     刘广林校长介绍了我校区位优势、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强校战略及“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对学校发展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 
     杜纪山副司长高度评价我校“十二五”以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及人才强校战略,赞扬我校校园设计规划合理,硬件条件建设令人印象深刻。杜纪山副司长说,虽是首次来到沈阳农大,但对学校并不陌生,上大学使用的教材就是沈阳农大主编的。 
      杜纪山副司长与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座谈,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并细致解读了国家林业科技改革工作目标,剖析长期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强调要发挥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张守攻院长介绍了林科院相关学科发展经历,并分享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科技处、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