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无畏,逐梦扬威——沈阳农业大学2016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11-17 本站 浏览量

迎着九月的骄阳,踏着清晨的朝露,9月26日早晨七时许,沈阳农业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橄榄球场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林院学子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着林院勇往直前的气势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刘广林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橄榄球队和无人机社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精彩角逐也拉开了序幕。不论是田径场上的奋力奔跑还是跳跃,林院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地在赛场上拼搏,同时我院在标枪、跳远、跳绳和男子一百米等项目中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林院以你们为傲。

每一位在赛场上挥洒的林院学子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一次的呐喊助威都是热血的沸腾,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林院在竞技场上也是无畏无惧的面对每一次挑战。预祝林院学子们在此次运动会中挑战自己,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林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