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本站 2016-11-17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学生的党政意识,与党员学生共同探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问题,林学院于10月12日在院办316开展了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分享红色经典,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以“读书沙龙”的形式展开。每位学生党员分别作为主讲人,分享红色经典读物。在这次会议中,学生党员金子涵首先与大家分享读物《青春之歌》,其次,李君臣,王延双,史东明对《亮剑》进行解读和推荐,另外,学生党员毕蒙蒙,武文琦,武航妃,周航宇也依次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对《活着》,《朝花夕拾》,《浮城》,《人生》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聆听各位学生党员对优秀红色经典读物的内容介绍和读书心得,同学们深入思考,积极讨论,从经典中汲取营养,提高精神涵养。最终,会议通过投票选出《亮剑》作为本月红色经典推荐读物,也希望通过传播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来感染更多学生。

(林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