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就在精彩林苑——林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本站 2016-11-18 浏览量

为迎接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林学院于1025日晚六时在沈农大讲堂举行“我的时代”主题迎新晚会。16级新生辅导员,学院团委老师悉数出席。

晚会踏着啦啦操欢快的节奏拉开帷幕。歌舞、小品、配音表演、魔术、乐器联奏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所有节目分为逐梦队和青春队进行PK,竞争激烈有趣,微博弹幕墙和抽奖环节更是别出心裁。充满着青春气息的歌曲串烧和活力四射的街舞秀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勃勃生机;创意满满的弦乐演奏也为整场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小品团的小品《艺考生》更是引得全场爆笑不断。晚会在学生干部表演的《大哥的日常》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彰显了林学院的凝聚力又体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迎新晚会不止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和适应新的生活,也是能让林院学子尽情彰显才能的舞台。林学院新生的时代才刚刚到来!(林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