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歌咏比赛获得银奖殊荣

  本站 2008-11-24 浏览量

   20081123沈阳农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暨我校恢复办学30周年歌咏比赛”在学校世纪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等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参加了本次比赛。林学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B组银奖。

欢腾的音乐、激情澎湃的曲调,林学院歌咏比赛在佟胜刚老师的指挥下,在赵伟韬与杨彤彤两位老师的深情领颂中缓缓拉开序幕,全院教师高歌一曲《歌唱祖国》。在缤纷绚烂的色彩声音里,我们尽情地讴歌着党的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与祖国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抒发着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由杨宏光、董胜君、郭蕊、冮鸣明四位教师组成的领唱组合将台下观众带入了一个如诗如画、缤纷灿烂的多彩梦境,“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这首在80年代初期被中国青年所传唱的经典曲目被53名林学人演绎得如痴如醉。我们怀念,我们畅想,我们激情四射,我们意气风发!在变幻无穷的音乐意境中,我们的歌声生动折射出林学文化的瑰丽,充分展现了林学人的多才多艺,焕发出林学院的勃勃生机。

得知获得银奖的消息,全院师生欢欣鼓舞。我们不会忘记,大家携手走过的每一次练习;更不会忘记,彩排走下来后大家失落的心情,所有的教师都自发地来到学院认真地唱歌时的悲壮与坚定!

这就是林学院!这就是林学人!在关键时刻,每一个人都会挺身而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集中展示了林学教职工文明健康、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还带给大家丝丝温情与鼓舞。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林学院美好明天!